我的泪花了,是因为感动了。
                    想想像出你想我的样子。
                    想要的是你的我的以后的。
                    愿我们在月前亲吻。
                    愿我们在月落时誓言不变。
                    遥遥远远无边无际。
                    是一样炙热的爱意。
                    萋萋暮暮海枯石烂。
                    执子之手与之偕老。 
                    这首诗为你而做,你却还是看不到我的心。
                    这些思念寄托不到你那里。
                    很多很多个忙碌的日子里你是不是把我忘记了。
                    我要道歉。在快乐的日子里我把你忘记了。
                    只有失落孤独时才记忆深刻。
                    亲爱的,原谅我这一句对不起。
 
 
 
 

 
评论
© _ 77|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