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记得我们的纸飞机

记得第一次坐火车,我靠在你的肩膀上沉沉的睡着了。

记得逛街完你背我回家,说:就只背到那边那里而已哦。

记得你骗我记得你色色的记得你很烦躁记得记得都记得。

记得我们都哭过记得我们的拥抱记得你的背影记得记得。

 回不去的回不去的都是我记得的。

 

我要的感情没有牵绊没有束缚。

存在你我都懂的信任和安心。

你过你的,我过我的。

不要每天电话短信不需要网络。

在闲暇的下午一个电话一个声线有点沙哑的你的一句我想你。

在周末在傍晚可以一起找间餐厅悠闲的吃个饭。

在某个夜晚可以一起在夜店开心的来几杯。

只需要在拥抱的时候抱紧一些。

只需要在散步的时候温馨一点。

只需要谈天谈地开开心心的。

或许有时候你可以任性一些反驳我的观点然后生气的甩开我的手。

可以闹些脾气不要去刷碗。

或许你要更宠我一点,吐槽我每个笑点都不是笑点吐槽我每个爱好都不是爱好吐槽我每个喜欢的东西都没有实际性。

我要的爱情骂不走打不散。

 

关于你和我的这次分手没有谁对谁错。甚至没有悲伤没有疼痛。

我们一直在向着我要的前方奔跑。

最后的我们只是被各种的私欲征服了。

你要听从家里安排结婚了。而我不是丑媳妇不见公婆。

而我能说我单身是诚实的。

感谢一直以来忍受我坏脾气的你。

让我懂的更多明白得更透彻。

不会再充满好奇心去试探这个黑暗的社会。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保护。

 

对于自己在乎的人,我没有任何一点兴趣知道跟自己无关的事情。

越是在乎越不愿知道的太多。

如果我对这个人感兴趣会表现的很明显。

话题总是很多谈天谈地。我的你的周边的。

开开心心的等待再次的邂逅。

而当真正的在乎到心跳都被牵系着。会理智的远离一些。

而你,大概是那时脸皮比较厚,

 
评论
热度(1)
© _ 77|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