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浑浊不清,无法辨别的一些什么。

失去你是一个朋友、一个爱人、还是一个亲人?

我的世界与这个每日依旧日升日落得世界脱离。

一切那么惊恐在这个没有你的空荡荡的城市。

我也没有时间去想你。

没有时间去回忆。

没有精力去想 放不放弃。

每天还得面对的Boss的脸。

依然总是到下班就已经麻木的屁股。

依然拥挤的交通。依然推不掉的应酬。

依然还是要交的信用卡。

依然的事情一堆一堆。

没说的话, 我替你听了。

没问的事情,我替你回答了。

我不要寂寞,我不要悲伤,我不要你离开我。

或许适当的要一些情绪才是对的。

我真心要你回来。

但是我都明白的太明白了。

我的不回头是不愿 看见你已离的有多远了。

这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呢?

别来安慰我,任何语言都无法救得了我。

悲伤把我吞噬的一干二净。

就让我一个人静静的收拾一下自己。




突然听见你要结婚了。

才想起原来那个未完的故事。

那时的花山上的礼堂....

我在梦中遇见你,从此愿一睡不起。












 
评论(2)
热度(1)
© _ 77|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