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暴走的性欲。

 

 

最近的我特别沉寂。

似乎是哪里都找不到我的身影。

我没有玩失踪,我一下担忧了起来。担忧什么?担忧没有人愿意耐心寻找我,而把我忘了。

我似乎是个特别矛盾的人。

我不愿意说自己是一个冷漠又孤独的人。

容易被遗忘。

因为我不太爱热闹。有时候更期望把我遗忘。

我喜欢被人关注被在乎。

但是我又不爱繁琐不爱任何评论和回复。

我想我是个奇怪的人,有时候我会羡慕别人。

是对于一些评论数跟自己过去不吗。

 

有时候不组织语言,胡言乱语的。

 

最近的我有些慌乱有些迷茫有些不知所措。还有些无聊。

不过能确定的一件事情就是我真的失恋了。

平平常常的意识到自己的爱情电力不足然后就关机了。

 

 

不过我知道,没关系。

青春是暴走的性欲。

 

 

 
评论(1)
热度(1)
© _ 77|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