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

那是一段之后的感情,经历背叛后还以为在一起只要开心就好。
我们的交往发展的很快,从第一次见面,偶遇到相约,每一次感情都在递增,谁也没有说过什么定情的话,就感觉到“没错,我们在一起了”。一切都悄悄发生着,就像遇到困境的小偷也无法报警一样,这事件本身就太灰暗。
那时跟热恋的人们都一样,微信从早聊到晚,一起吃饭看电影。压马路东扯西扯,规划未来。时间过的很快,计算着分隔两地再见的日子,可是他该上车的班次开了他也没有上车。我一个人人痴痴的等…一小时,一天,一个月…半年。我尝试去找,可是一点回音都没有,也曾担心得发疯过,直到注意到他忽明忽暗的头像登录发光,再也憋不住委屈的再次流眼泪。
然后日子平淡了,失眠也改善了很多。
没有缘由,我们分开了。没有告别没有原因。他一直在我回忆里,忽明忽暗。
我还是想念,总是忍不住翻找他的信息,我知道他最近去了哪里,最有印象的一顿饭是什么时候,知道他去打球了,和曾经的老友聚会了。一点好胜心撑着删除所有到访纪录,让他知道即使没有他也没有关系,感情只要你情我愿开心就好。分开没什么大不了的……
突然有一天我收到一句他“晚安”我整夜失眠……
没出息的思念翻山倒海。
我没有问原因,没有提过去,我们和好了。
这次的班车没有晚点,没有失约。只是牵手很紧,是一种很不真实的感觉,是做好随时接受失去的准备。我们默契的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没有问彼此过得好不好,我们都那么好胜,一定只会说好。
他又消失了。
我绝望的只给他发了一句“我做好了要与你过一辈子的打算 ,也做好了你随时要走的准备 ,这大概是最好的爱情观 深情而不纠缠。”
一年以后…
他要来找我我拒绝了,然后我就透过玻璃橱窗看见他在对面马路走过来,眼泪没出息掉下来了。他上了最快一班车,一件行李都没有,我给他从里到外买了一套新衣服。他再次向我保证了,再也不会离开我了,他要离婚了。而最终我笑着让他走了,一种特别安心特别坦然的感觉,那是我终于能和他道别了。感觉自己阴暗得发霉的思念终于该见天日了,终于我不稀罕你了,你的生活你的破事你让我背负的污点,全部都卸下了。永远过去…
这是一段断断续续很荒唐的感情。而结束的一点波澜也没有,全程只有我一个人所爱所痛所想,都无关他,无关世上任何人。消耗了我很久的时光,我学会了独处和等待……

 
评论
© _ 77|Powered by LOFTER